我比四垒多一垒

快乐嗑CP谢谢!

一弯新月静如水

第二单元 2022.02 北京冬奥会 第一部分

落选赛之后的两个月,终于迎来了她们第二届的冬奥会。想到马上就要出发去北京,俩人都非常兴奋,也很紧张,不知道自己的第二届奥运会取得怎样的成绩,也很期待俩人在奥运场上的再次交手。


“恩静,你准备好要在奥运场上被我击败了吗?嘿嘿嘿,平昌之后你都没赢过我哦!哈哈哈哈”五月视频聊天中没心没肺的说着。 恩静做出一脸嫌弃的表情说道:“你给我等着,藤泽五月,看我在奥运场上怎么收拾你,我可最了解你了,你的录像我已经看的滚瓜烂熟,我已经做好充分准备,到时可别被我打哭了,我可不会安慰你的”。“输给你,我是不会哭的,哈哈哈哈,不逗你了,早点睡觉吧,明天还要早起训练呢,还有几天就要出发北京了,我们都要加油!拿到好成绩,nice~”五月笑着说完然后结束了视频通话。恩静也放下了手中的手机,乖乖的睡觉。


虽然她们都在互相开着玩笑看起来很轻松的样子,其实她们还是有压力的。由于历史和政治的原因,日本和韩国之间的关系非常敏感,两国之间的媒体和人民都非常关心日韩之间的比赛。对于恩静和五月来说,其实互相之间谁输给谁都没关系,但是对于两国的人民来说,谁都不愿意输给谁,这是面子和民族自尊心问题。比赛都还没开始,两国媒体就开始发各种通稿,希望自己国家能在两国大战中胜利。而恩静在最近的一个采访中,在面对韩媒的质疑,说她对五月已经三连败,冬奥会还能不能赢的问题,恩静做出了承诺,一定会战胜藤泽五月,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只关心韩日大战,她还会专注备战其他国家强大的对手。五月在接受日媒的访问,也提到了上次平昌半决赛输给眼镜前辈很遗憾,希望这次能够赢回来。 


面对媒体的采访,她们也就只能这么说,因为这样她们对彼此之间的备战也特别认真,在这两个月期间她们也是尽量不说关于冬奥备战对手有关的信息,希望凭借各自的实力和努力,在奥运会上一决高下。只是一起打打游戏,分享最近发生的趣事,以及互相给对方打气。



怀揣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,恩静队和五月队都从各自国家的机场出发,并顺利抵达了北京。她们到了冬奥村后,开始熟悉村里的环境,并整理好自己房间的个人物品,为接下来的开始比赛做好准备。

日本和韩国都不是住在同一栋楼的,虽然两人都是女的,但是进入别国的宿舍楼真的不太方便,而且有很多媒体和志愿者盯着,于是只能找各种机会碰面。 她们约定好要在奥运村同一地点前做同样的动作和手势,然后要把两个人的照片拼起来。于是,她们都在冬奥村广场的冰墩墩展牌,五环等标志物,各自做了用脸比心,反手比耶等各种手势 。她们看着彼此的照片,都觉得对方很傻,但是她们都愿意这么做。


终于可以在冰立方开始上冰练习,两队终于可以正式在场馆里碰面,大家互相友好的打了招呼,然后就在各自的冰道里认真练习。练习的过程中大家都好认真,但也时不时互相瞄一眼,看看彼此都练的怎么样了。整个场馆充斥着金恩静和藤泽五月的LINE CAll,因为她们的声音都很有特色,一个是大号中音,另一个大号高音,其他队伍的声音都被她们掩盖了。中场练习结束后,恩静和五月都不约而同走去上厕所,其实最近厕所在一楼就有,她们故意都去二楼的,因为二楼基本上没什么人。


她们真的很幸运,因为今天只是第一天上冰练习,并没有很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,所以在二楼她们直接五指紧扣手牵着手。她们找到了一角落,就开始聊天,五月就开始摸了摸恩静的柔软脸,担心的说道:“平时在视频聊天没怎么看出来,现在我发现你好像比之前瘦了很多,给我好好吃饭!以及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!!知道吗,金恩静!!。” 恩静用双手抱着比她个子小一点的五月,把自己的头放在她耳边,小声温柔的说到:好啦好啦,我都听你的!我一定按时好好吃饭!不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,学你一样要经常微笑。”于是,两人紧紧的抱了差不多十分钟,一句话也没说。

此时五月口袋里的电话响了,原来是队友发消息说,教练问她怎么去个厕所都还那么久,去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都还没回来,问她在搞什么,准备要开始下半场练习。恩静这边也一样,队友也打电话来了,催她要回去了。其实两边的教练,都不知道她们是一对情侣,只有双方的队友是知道的。队友也很给力,没有跟任何人说她俩是情侣的事。


恩静抱着五月,拿着手机拍摄,亲她脸的动作。五月拿着手机也赶紧和恩静来了几张可爱的自拍。她俩从二层回来的时候,脸上都露出了愉悦的笑容,她俩一前一后的出现在冰道里,开始了下半场的练习...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4)